Yuzic7_

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.

【翔松】打野的超能力


很短的缺德文学 ooc归我 美好归fpx五人组

欢乐向 关于高天亮的超能力

小天是FPX的小福星ov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天亮最近发现自己有一个神奇的技能,他可以看到一个物品对任意一个物品的好感度,包括但不限于基地门口的猫,基地的人,基地的键盘和电脑。


清华打野脑子转的快,一下就接受了这个设定,在基地门口喂猫时发现猫脑袋上红红的+1 +1却捞了个空的那一刻,高天亮就觉得自己不是普通人,上天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使命交给他。


目光一转就看到了贡子哥的位置,桌子对贡子哥的好感是灰色的-88,桌子头上甚至还飘着一个可怜的流冷汗小表情,周围的桌子无一例外,只是好感度没那么低罢了。


好吧,高天亮承认自己绷不住乐出了声,招来旁边的林炜翔发问,“王八傻乐什么呢?终于被逼疯了吗,就算你疯了,我也是你最好的爹。”


高天亮踹他电竞椅,神秘兮兮地贴过去跟他说,“你说贡子哥的桌子要是是个人,好感度会不会掉的飞快。”


AD装作深沉思考的样子思索片刻,“我觉得——”


话音未落身后传来一声震天的“西八——!!!!”和框框砸桌子的声音,高天亮回头看去,桌子上面的好感度变成-100就不再减少,刚刚的冷汗小表情已经变为流着两条面条泪的哭脸,看来好感的下限是负一百。


旁边的硬币哥被吓了一跳,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,“妈呀金贡你干嘛呀,爱护基地公物人人有责不能做那种坏人呀金贡。”


“我觉得桌子会长脚的话他的应该是第一个跑的,会说话的话第一句话肯定是西八。”林炜翔在短暂的思考后终于得出了这个看上去十分合理的结论。


两个人骤然笑作一团,高天亮眼睛笑成一条线,余光中看见辅助挎着批脸下了楼,头上的数值跳的比基地电表还快。


+1 +20 -16 +31 -27 +19 +77 -31 +36


这是什么大喜大悲,高贵的衡阳国主这是在心里演甄嬛传吗。


哦,对翔哥啊,那没事了。


在一阵抽风般的数值变更后,好感停在了100,但是旁边仍然是一个挎着批脸的小表情。


林炜翔蹬着椅子到刘青松身边友好问候,被刘青松骂了一顿后委屈巴巴蹬了回来,“刘松干什么骂len啊。”


刘青松对林炜翔的好感从未下降,每当好感值下降,就会有一个新的更高数值出现,让他对林炜翔的好感居高不下。


对刘青松,林炜翔的头上同样是100,好感值在被骂的一瞬间-1,随后+99又达到100的上限值。


下路真情侣,讲这些。


至于刘青松为什么垮批脸呢,可能是昨晚上翔哥又穿了他的拖鞋吧^^。


高天亮选择了告诉林炜翔这件事,随后林炜翔一副大彻大悟的表情跑到刘青松身边,两个人说着看起来不太美好还带点族谱的悄悄话,头上的好感却有增无减。


这就是方普拉斯的双子星吗,真是有够好啸呢^^。


笑死,复婚超人高天亮。


笑死,原来这就是上天交给清华打野的重要任务。


基地阿姨做了一桌子好菜招呼大家吃饭,肉眼可见的,阿姨对所有人的好感都在90以上。


刘青松对辣子鸡的好感是89,对糖醋里脊的好感是20,对林炜翔的好感是100,却在饭桌上对AD一脸嫌弃。


xs(笑死的意思),一把火把FPX基地烧了,留下来的是刘青松梆硬的嘴。


阿姨的手艺确实不错,高天亮扒着碗里的饭,吃了大半碗之后从碗里抬起头,眼前是嘴硬的辅助,就差冒出狗耳朵的AD,妈呀开头太好吃啦结尾的夸夸机器中单和同样笑得一脸开心的上单。


但是没有区别的是,FPX最正确的五个人,每一个人对彼此的好感度都是百分百,旁边是队标红的小笑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很短的小番外。


也许是高天亮的能力自欺欺人,基地的人和猫,都对他有很高的好感。


当很久之后高天亮对刘青松提起这件事时,刘青松只是轻描淡写跟他说,“蒜头王八能带来好运,你觉得在自欺欺人,其实只是你没发现你的能力是让所有人都喜欢你而已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7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